close
今天救了一隻垂死的傷貓
詳情請見雨潔的奇摩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ilovenicky-100/

我想說的是今天借籠子的小插曲
就我沒辦法隔離傷貓
所以路過一戶人家時看到外面有放籠子
籠子裡堆滿垃圾跟雜物
我們在沒辦法情況下
異想天開的厚著臉皮去跟那戶人家借
因為我看到那戶人家外面貼著"主賜平安與喜樂"的紙
所以心想基督徒應該會有憐憫心
我們表明我們真的很需要這麼籠子來幫助貓咪
結果竟然被用很不屑的態度拒絕

雖然說人家沒有義務借籠子給我
可是我還是想講
對動物沒有憐憫心的人
我想對人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就像那戶人家
寧可用籠子來放垃圾跟雜物
也不願借我門來幫助這隻貓咪
而且我還第一次看到有人用籠子關垃圾
哼!!!

我覺得「憐憫」這兩個字實在太重要了
如果我們對人、事、物都不存著憐憫心
那我們還能做些什麼?
我覺得基督徒更應該有憐憫心
神怎樣憐憫我們
我們也應該怎樣憐憫人
更何況小動物也是生命啊!
身為人類豈不是更應該保護牠們嗎?

總之我的心是傷透了
不過還是謝謝政宇幫我抓貓
另外請大家去我的奇摩部落格關心那隻貓咪
其餘的彼得小組寶貝們
快點幫貓咪禱告吧!
你們還在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