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是傻瓜
因為我做事情總是憑著傻傻的衝勁
卻因此受到許多傷害

喵爸說他喜歡我的善良、沒有私心
我不敢說自己真的如他所說那般
但我想盡力去保護每一個落難的小天使
可是有時自己的傻勁卻不小心傷害了牠們

不是什麼事都攬在自己身上就叫做「善良」
說難聽一點叫做「雞婆」
講白一點就是我不相信別人
這樣的個性讓自己好累
所以我說我是傻瓜
我是一個想把事情做好卻沒有方法的人
也是一個什麼都不想做卻又不信任別人的人
這樣的我....好累!

今天喵爸給我上了一課
做事的方法不對
也險些砸了雨喵家的招牌
不是把貓帶回家就是愛心的表現
一個人沒辦法養40幾隻貓這是事實
我該學習建立原則
落難的貓可以伸出援手
但要救幾隻是一個界限問題
今天被打好幾巴掌
我要好好想想怎樣才能把貓照顧的更好

我愛貓、心疼流浪貓
但我要做的更好
這樣才能讓更多貓咪找到家
很辛苦沒關係
我慢慢做
看到貓咪幸福就是値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