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神召會的醫治特會
人少的有點出乎我意料
但雅列牧師的講道卻讓我收穫很多

他講道的信息是創世紀19章
所多瑪是一個罪惡之城
它是一個屬世界卻不屬神的城市
當時的人任意在街上行姦淫、搞同性戀
後來有兩個天使進到所多瑪
羅得邀請天使住進羅德家
但外面那些人卻想強行進入他家強姦天使
羅德為了保護天使
自願把自己兩個處女的女兒獻上
後來被天使拉進門去

雅列牧師說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去思考
自己是羅得還是亞伯拉罕?
亞伯拉罕靠著信心與神同在
而羅德卻靠著亞伯拉罕沒有與神同在
就像教會裡的人被分成兩派
一派的人是完全屬靈的
另一派的人卻只有在某部份才信上帝
大部分的時間她們是靠著自己或是其他屬靈的人
卻沒有單單仰望神

而羅德他說他願意獻上自己的女兒
後來卻與自己的女兒亂倫
也讓我明白一個道理
其實我們每說一句話都是在種一個因
以後也要去收自己所結的果子
所以說話的時候要小心
免得自己結了不好的果子

後來牧師爲大家按手禱告
我當時也叫喵爸和我一起去領受神的祝福
我並且爲他禱告
希望他能夠真實地被聖靈觸摸
我知道他的信仰並不堅定
所以我憑信心求聖靈大大地充滿他
果然他就被聖靈擊倒了
他說他很喜樂感覺很沉浸在聖靈裡
真的很阿們!

雅列牧師爲我按手禱告時
他說神知道我是一個飢渴慕義的人
但是靈裡卻恐懼、不安
祂要我放膽去跑
但不要我跑祂前面
因為祂要親自來帶領我

我一直在思考這幾句話的含義
我真的跑的比神快嗎??
求神赦免我的急性子
我求聖靈來引領我
絕不跑的比神快
我要在神的愛裡慢慢走
因為祂會牽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