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在安慰情傷的人
我說上帝創造人最寶貴的就是「自由心志」
上帝給予我們自由心志
讓我們自己去做選擇
但我們也要自己承受代價
我深深相信一個會傷害我的人
絕對不是上帝為我預備的
因為上帝不會把傷害我的人給我
但有時候我們卻抓的好緊好緊

後來我明白一個道理
真正的愛不是僅僅擁有
是付出、不求回報
抓的愈多,失落豈不是愈多?
就好像小孩伸手進瓶子抓糖果
他抓的好多好多
但手卻伸不出來了
如果放掉一點,一次一次慢慢抓
或是直接用倒的
換個方法豈不是能得到更多嗎?

我相信上帝讓我經歷苦難
是為了要得著我
因為人總是在有困難跟挫折的時候
才會轉身尋求上帝的幫助
坦白說我覺得愛情總是充滿虛假、痛苦
雖然我自己也還在療傷階段
但是我相信上帝在我的生命中已經作主掌權
我希望失喪的人都願意到教會尋求上帝的安慰
上帝愛我們沒有條件、不求回報
祂只要我們單單仰望祂
上帝的愛像活水湧流一般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在這樣的活水裡成為游泳健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