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體悟一個新生活哲學
過年打掃的時候
就整理了很多不要的東西
但是又因為我很懷舊
所以寧可讓它們長灰塵也捨不得丟掉
後來體悟了一個新生活哲學
就是每次看到一個不知道要不要丟的東西時
嘴巴就說一句「不要了啦!藏污納垢的!」
這樣真的就會捨得把它丟掉了喔!
因為知道東西擺在那邊真的只會「藏污納垢」
所以不如丟掉還比較痛快
結果我家真的打理了10幾包垃圾
就一些藏污納垢的東西
也不知道自己在懷舊什麼
我看我真的有撿破爛的潛力
什麼都想撿
什麼都不想丟
在很久很久之前
我在路邊看到人家不要的小椅子或鞋櫃
還撿回家了呢!
心想還可以用幹麻丟啊?
於是家裡的東西就越堆越多
真的多說幾句「不要了啦!藏污納垢的!」
家裡的廢物會越變越少喔!
回憶不也是這樣嗎?
學習丟掉才能換回更多自己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