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徒行傳第三章

1有一天,下午三點禱告的時間,彼得和約翰上聖殿去。 2 在那叫美門的地方有一個生來跛腳的人;他天天被人抬來放在門口,向進聖殿的人求乞。3 他看見彼得和約翰要進聖殿,就求他們施捨。 4 他們注目看他;彼得說:「你看我們!」 5 他就留神看他們,希望得些甚麼。 6 彼得對他說:「金銀我都沒有,但是我要給你我所有的: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命令你,起來走!」 7 於是彼得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那個人的腳和踝骨立刻有了力氣, 8 就跳起來,站直了,開始走路。然後他跟他們一起進聖殿,邊走邊跳,頌讚上帝。 9 大家看見他一面走路,一面頌讚上帝;10 他們一認出他就是坐在聖殿的美門口求乞的那個乞丐,就對所發生的事大感驚異。

這是最近讀到的一篇經文
很有感觸
我覺得自己就像經文中的瘸子一樣
但我瘸的不是腳而是心!

沒錯,我的心好像瘸了似的
既軟弱又容易受傷
別人的一句不好聽的話、或表情
都會讓我的情緒陷入低潮
生來就沒安全感的那顆心
加上以前經歷的一些不愉快
讓我變成了一個很神經質的人
就這樣,我的心不斷地被需要別人的肯定所駕馭
一旦心裡受到傷害
就會拼了命想找個安全的地方躲起來

我多希望自己像隻年幼的貓咪
能有另一隻愛我的貓咪舔著我因恐懼而豎起的毛
那種渴望的心情
就像經文中的瘸子一樣
天天被抬到一個叫做美門的地方
乞求人家的救濟
當我軟弱、傷心的時候
我也希望能有些什麼人的出現
說些安慰我的話
好讓我能好過一點

然而,我所一次又一此體驗到的是.....
不管我有多需要別人的愛和肯定
我終究就只會是一個人
並不會有人因為看到我受傷的表情、泛淚的眼睛
就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樣的愛和安慰
那種被丟到孤島、不要了解的感覺
真是讓人絕望透了!

就在我絕望的時候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但是我要給你我所有的: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命令你,起來走!」
我知道是神又一次對我說話了
並且祂要我「邊走邊跳,頌讚上帝。」
我知道自己不是真的瘸了
只是心累了、沮喪了
但神卻一再地醫治我
讓我的心還能夠敬拜讚美神
感謝主!

今天教會的培靈會我跪著一直在哭
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懂我!
唯有聖靈
祂鑒察我的心
並透過詩歌來安慰我
我覺得非常享受在聖靈的安慰裡
也謝謝神透過使徒行傳第三章告訴我
不要再倚靠人的安慰
唯有神才是叫我們得著醫治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