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一位主裡的姐妹分享到...
我們都不知道對方是基督徒
那位姐妹撿到貓咪
卻因為家裡的兔子生病
無法兼顧貓咪跟兔子
所以透過鄭叔叔的介紹找到我
請我幫忙送養貓咪
她說她禱告跟神說她覺得很疲憊
她無法同時照顧好貓咪跟兔子
她用禱告求神來幫助她
結果下午送貓咪到醫院透過叔叔的介紹
將貓咪送到我這裡來

聽完姐妹的分享
我心裡問神“神啊!我真的是你預備給貓咪的嗎?!”
如果神把我預備備需要幫助的貓咪
我是不是能照著神的心意去做?
又是不是能把每隻貓咪都照顧好?
如果神把我預備給需要幫助的貓咪
我願意付出
求神給我更多的心力
也給貓咪更多的恩典

我ㄧ個人的能力有限
但在人不能,在神卻凡事都能
神想拯救誰就拯救誰
想使用誰就使用誰
我現在只想好好尋求神的心意
我相信若是神應許的
神一定會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