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這兩個禮拜
我有好多的感覺想分享
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有一個人祂非常瘋狂
祂是我看過最瘋狂的人
祂生來不是為了當耶穌
祂生來不是為了被崇拜
祂僅僅是為了贖我們的罪而生

祂為我...
當然也為每個人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當我知道祂為了我犧牲祂自己時
我非常非常感動也非常痛苦
但在那一刻我白白得來的救恩
改變了我殘破污穢的生命
有誰能懂那種從死亡邊緣被救回的感覺嗎?

我愛我身邊的每個人
也希望你們能知道這個世界上
有一個人永遠不會離開你們
祂既是神卻為了我們降生為人
甘願被嘲笑、被賣、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我們是否也能為祂做些什麼?
我問自己還能為祂做些什麼?

我既軟弱又卑賤
但祂從來沒有放棄過我
恩待我、為我成就大事
若不是神
我ㄧ個人不可能拯救這麼多貓咪的生命
若不是神
我的生命不再有希望
我何等的感謝
說不盡的感謝和愛

耶穌,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