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我去上查經班
一位叔叔分享德雷莎修女的故事
他說的德雷莎修女成立了一個“垂死之家”
收留那些垂死的可憐人
當時她們非常需要經費
有些同工建議德雷莎修女公開向大眾募款
修女卻向那些人說“不用擔心,既然是神起頭的事工,神一定會預備。”
叔叔說這個小故事
是要我們知道在神帶領的事工裡
不要懼怕會缺乏、困境
因為既然是神起的頭
祂必定會為我們在曠野中開道路、在沙漠裡開江河

聽完這個小故事之後
我覺得我的中途之家也常遇到這樣的狀況
常常這個缺、那個缺的
有時真的非常拮据
但上帝卻恩待了我和我們家的貓咪
我身邊總是有些天使不斷地對我們伸出援手
謝謝上帝
也謝謝你們每個人!

就在查經班過後沒幾天
我一直聽到有個聲音對我說
要我把貓咪中途之家獻給神
我不太懂如何“獻”
畢竟我是這麼的渺小、無能......
但神卻給我更多的感動去傳講讚美祂的話語
甚至在中途之家的部落格裡宣告祂的話語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覺到非常平安
而且很清楚的知道就是神要我這麼做的!

然後有一天我跟一個因貓咪結緣的陌生人傳福音
那天下午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也一起禱告
對方是一個面臨升學壓力的女孩兒
聽我說完神的話語之後
她說她感覺非常地平安!
我非常的喜樂!
那種喜樂的感覺我說不出來
是從神而來的喜樂
也更因為跟別人傳福音、講見證
更加添了自己對神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