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屏東基督教會聚會
這個聚會很特別
是沐恩之家跟屏東基督教會的聯誼小聚會

沐恩之家的成員都是一些中輟生
每一個青少年的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故事
有的是家庭破碎、有的是隔代教養、有的是誤交損友
沒有人懂他們的青春
所以他們做錯選擇、走錯了道路
但神卻愛他們
神讓每一個破碎的孩子
成為破碎家庭的祝福
我看見有幾個青少年上台說見證
說著他們以前過了什麼樣的日子
又如何遇見神、經歷神
好像有些故事的片段是我曾經經歷過的
我的眼框又不住的泛淚

以前我都會羨慕那些從小在基督教家庭長大的小孩
他們從小就認識耶穌
生命札根在神的話語之上
從小就被神保護著
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我羨慕他們有聖潔的生命
卻討厭自己、無法接納自己的人生
那麼多的挫折都是因為無知
可是看到這些犯過錯的青少年
他們在基督裡成為新造的人
有新的人生
我好希望自己可以跟他們一樣
但我知道我人生的一切都是神應許發生的
神會這樣做一定有祂的計畫
神說身上有傷疤沒有關係
我可以用這些傷疤去安慰跟我有相同經歷的人

感謝主
讓我可以參加今天的聚會
聽到不同的生命見證
很感恩也很感動
眼淚到現在還是停不住
一直覺得眼睛很酸
耶穌給了每個人的人生不同的意義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被深愛的感覺
但我百分之一百跟每個人保證
耶穌可以讓我們的生命變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