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回病房實習
我心急地衝到63-2看阿公
卻被告知阿公已經回天家了
這是一個我完全無法預期的結果
就在星期天我為阿公流淚禱告的時候
心裡一直掛念著他
阿公的BP跟HR開始掉
到臨晨四點多左右阿公離開了世界
聽到這個消息我差點飆淚
但我明白這對阿公來說是最好的結果
因為他真的太痛苦了

上星期六我實習小夜
是我最後一次看到阿公
那天阿公一直喊冷
要幫他用烤燈他也堅持不肯
看護說阿公真是一個固執的人!

我相信這是上帝的安排
所有的治療對癌末的阿公來說都是折磨
我會祝福他也會記得他
謝謝阿公對我的信任
選擇在我實習的這個階段離開
剛好也是我最喜歡的下雨天

阿公,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