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很好
我一如往常地到教會去作禮拜
今天是我最喜歡的昌興哥司會
他的聲音、他的敬拜都讓我好感動感動
我們唱到了第三首詩歌『祢愛永不變』時
我藏不住內心的澎湃
一時之間淚水不斷地從眼角湧出來
敬拜中,我用詩歌跟神禱告
敬拜中,我的心就這樣深深地被神牽引

今天我坐在靠牆的偏僻角落
牆壁上的公佈欄貼著幾張照片
有守山牧師、梅馨阿姨、還有一些宣教士的來信
我看到梅馨阿姨抱著一隻綿羊的照片
她笑的好溫柔、好滿足
我忽然覺得好感動
斗大的淚珠就這樣掉了下來
我好希望我是那一隻綿羊
可是我不是....我好難受....我只是一隻迷失的山羊
當時大家都唱頌榮還有互相問安
我趕緊把藏不住的眼淚都抹乾
但我心裡真的好渴望成為那一隻被擁抱的綿羊......

離開教會之後
眼淚再也沒停過
我知道神愛我
就算我只是一隻迷失的山羊...
就像詩歌說的一樣
不管天旋或地轉、經滄海歷桑田
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眼睛很痛,哭到很痛........
沒有人知道,只有神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