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四天的兒童夏令營,原本只想單純地作小雨牌果凍給孩子們吃,卻淑芬阿姨說,教會需要更多的同工來參與、代禱,看到年邁的錢興吾伯伯和有許多有家庭孩子的叔叔、阿姨,大家積極地參與服事,我也一撇先前在浸宣不愉快,加入了服事的行列。 



這四天我主要是負責點心和遊戲的關主,做點心很有趣,當關主也很累!我負責的這一關是“飛盤射擊”,看到孩子們很激動地玩著,大家都熱烈極了,雖然孩子真的很吵,但我也因為那樣熱鬧的氛圍開心地笑了出來,好幾次都被飛盤丟到,然後要負責把倒下的水瓶排好,再讓孩子們射飛盤,過程很累就對了。 



許阿姨在教手工黏土,我算是去插花的人,小朋友捏的都比我漂亮,現在的小孩都很聰明喔。



這是我們教會的美利傳道,她很棒也很用心喔,我真的很喜歡她,她不會說話傷害別人。



戲劇組的小朋友跟阿姨,大家手牽手一起禱告的樣子,讓我非常感動,希望他們的戲劇成果展可以感動很多人。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這次的夏令營有50幾個孩子參加,教會的每個人也都很用心地預備,我自己也從中學習到很多,包括做點心、聖經金句、手工等,但我覺得自己跟那些阿姨、叔叔比起來做的很少,能服事這些孩子是我的恩典,雖然很累,但我很喜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