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士民哥分享一個見證

前幾天去參加高雄讚美之泉敬拜特會
快結束時開始收奉獻
當時我的包包只有4張100塊跟還有一些零錢
原先我只決定奉獻4張100塊
但當奉獻袋快傳到我這邊的時候
我便毫不遲疑的也把零錢全部奉獻出去了
當時我還跟旁邊的順華姐姐說“ 哈哈,我一毛都不剩了!”
順華姐姐還尷尬地笑了笑

晚上回到家開始打掃
就收到亞亞媽傳來的簡訊說
她奉獻了一筆金錢要給我幫助貓咪
我當下激動到真的說不出話來
感謝主!神啊,祢是如此的信實!
讓我處在艱困的環境中卻沒有缺乏

然後我真的要勇敢地說出這個見證
因為我發現
每當我不求回報地奉獻時
神總是會加添更多給我
遠超過我所求所想
就像聖經箴言11:25寫的
好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
求神讓我那顆願意給的心也是滿出來的!

謝謝耶穌,謝謝亞亞媽!
我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