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被誇獎說『雨潔變成熟了』、『雨潔長大了』、『雨潔講話越來越不一樣了』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現在的自己跟以前比起來進步多少?!
但我很確切的知道是我的耶穌改變了我

以前要是有人跟我說『養貓是罪』或是批評我
我會很生氣、很憤怒、很歇斯底里
我會想要做的更好來證明自己的能力!
但現在的我忽然變的好平常心看待
像今天面對母親的責備、撈叨時
我不發一語....
而且當我一句話都不說、不頂嘴的時候
母親也自己安靜地離開了
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的爭吵跟摩擦
感謝主! 我當下只想著要跟耶穌一樣
耶穌被出賣、被誤解、被羞辱、被釘十架的時候也是不發一語
祂從不為自己說話
只是默默地接受一切
所以祂被人稱為“待宰的羔羊”

我想跟耶穌一樣謙卑!
不管有人怎麼罵我、講我都沒關係
但要是有人誇獎我我就要把榮耀歸給上帝
這是我現在想做的改變
我跟神說,也跟自己說“我要安靜,知祢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