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禱告會
梅馨阿姨坐在我旁邊
會後她說希望我可以找時間教她怎麼做ppt
然後我要離開之前淑芬阿姨抱了我一下
並問我願不願意參與教會的服事工作
我當然一口答應了!

結果美莉傳道又走過來問我
願不願意來教會幫忙打掃
還說有工讀的薪水
我跟傳道說我很樂意幫忙打掃
但我不會跟教會拿一毛錢
因為我覺得服事是我應該做的
即便教會要給我錢
我也會把金錢再奉獻回去

然後昨天我貓中途的工作打掃到一半
丁媽媽又打電話來說教會現在需要編輯圖書的同工
問我能不能幫忙
起先我是跟丁媽媽說我要晚點才過去
因為我現在還在打掃
但掛完電話之後我覺得不該是降子的
我不能把貓咪的事工擺在上帝之前
所以我也不管自己身上有多髒、有多臭
就去教會幫忙編輯圖書分類了
丁媽媽跟淑芬阿姨都好開心我能去幫忙

然後丁媽媽還說靈修部需要打電腦的同工
她希望我可以幫忙
她跟淑芬阿姨說我是教會的寶貝
說我可以參與很多的服事

我這樣期許自己
真的有一天能夠參與更多的服事
因為上帝很愛我
我也要為上帝跟教會奉獻自己!
就算當清潔工或雜工也沒關係!
我都會甘心樂意的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