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從任何角度來看
貓總是那麼安靜優雅而無所求



亮亮我愛妳
但願妳是全世界最幸福的貓咪



我深深被妳吸引
妳那雙天真又發亮的瞳孔



妳到底都在想些什麼呢?



或許外表的安靜不代表心靈的安靜
也許在貓的小腦袋裡正在計算我房間面積有多大
今天要吃多少的貓餅乾
又或者.....?



無論如何
有一點我十分確信
牠們是絕對不必擔心政治
也不必擔心股票市場



仔仔睡著了



我很高興知道其實生命也可以這麼單純
不必擔心生活、擔心社會、擔心治安
這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總覺得
靜靜地待在貓身邊
有一種絕對的安全感
彷彿是一床大被子
大得足夠將我密密包裹
大得足夠讓我平靜而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