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了一個特別的朋友去參加柯馬太牧師主持的主日聚會
她是一個40歲的精神病患者
也是我照顧的個案
有宗教和關係妄想、幻聽、多疑、焦慮
原本很遲疑是不是要帶她去參加聚會
但當我看到聖經的歌羅西書1:28
我們傳揚祂,是用諸般的智慧,
勸戒各人,教導各人,
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
看到這一段經節時
我就知道這一次的聚會是她與神親近的好機會
所以我跟她約了時間特地跑到高雄去接她來參加聚會
我相信這一切都不是偶然
她是為了接受主愛而被耶穌揀選的人

今天起的很早
聚會的過程我們都很喜樂
牧師要我們為自己的病痛作醫治的禱告
這位朋友就憑著自己對神的信心得到醫治
她的手跟腳不再酸痛、不再彎曲
更令人開心的是
她竟然充滿信心地跑到台前去為主作見證
當時我心裡真的好阿們!
雖然她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可是她的心腸就跟孩子一般
所以我在跟她對話時也會變的像在教導孩子一樣
其過程要非常有耐心而且要善用各種溝通的技巧
比如:同理心、鼓勵、安慰、引導、保證、解說、陪伴、傾聽
這些技巧的運用對她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
可能因為你的一句話她會焦慮到無法睡覺
也可能因為你一個讚美她會覺得人生變的很美好
所以要儘可能講造就她的正向話語

感謝神!
今天她決志接受耶穌了
而且她還把她身上所有的佛物都交託給我處理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欣慰!
也求神給她更多的醫治和祝福
我相信有一天她沉睡的靈一定會清醒過來

今天真的累壞了!
後來又送這位朋友回高雄
也讓我體認到要傳福音真的不簡單
一定要完全擺上自己的時間跟精力
而且要無私無悔的奉獻自我
今天從高雄回來之後就開始頭痛
痛到現在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