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要去學校的途中
還睡眼惺忪沒精神的時候
卻接到一位朋友的電話
對方因為感情問題和債務而陷入了絕境
需要我的陪伴跟支持
我安慰她並表示我會用神的愛去愛她
絕不會放棄她
就在掛了電話之後
我腦海裡莫名地閃過一段神的話語
詩篇23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殿中,直到永遠。

然後下午我們去做居家探訪
去一間基督教醫院附設的安養之家
一走進去就看到一顆聖誕樹
上面掛滿了聖經話語的小卡片
我隨便拿了一張起來看
竟然又是這一段話語
晚上去禱告會的時候
敬拜的最後一首詩歌也是這一段經節
我覺得神真是奇妙!!
祂在一天之內透過三種不同的方式跟我說同樣的話
感謝神讓我更有信心知道不管我過的多苦
神的恩典夠我用
祂總不叫我缺乏且使我恩典有餘

好喜歡今天的禱告會!
人很少大概六、七個人吧
但我卻感覺神就在當中
好幾個片段、好幾個禱告我都差點哭了
最後帶領禱告的弟兄問我有沒有什麼事情需要大家代禱
我說我要更愛主、我還要成為一個敬拜的人
大家都開心地為我禱告和祝福
謝謝耶穌跟愛我的人
今天的我真的好滿足好滿足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