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離開了那個小型社會的關係
少了被貼標籤的感覺
情緒漸漸穩定下來了
雖然是離開了
但傳福音的熱情卻沒有消失 

今天讀到路加福音第九章51到62節
有一個不接待耶穌的村莊
因為耶穌往耶路撒冷的方向行走
而那村莊的人因為歷史的宿怨而不歡迎耶穌
然而耶穌卻向他們發出呼召
那些要跟從耶穌的人卻用各種理由敷衍耶穌
於是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 神的國。」 
這段話語給我很深刻的省思
我想我大概就是那個不配進神國的人吧!
因為神明明已經把福音的犁交給我
但我不僅只是向後看
還總是左顧右盼無法定睛仰望神
我真的個不配進神國的人啊!!

我發現很多時候
明明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情
但卻是知易行難、故步自封
永遠也沒有勇氣跨出那關鍵的ㄧ步
就像扶著犁的人
犁都已經扶在手上要耕田了
還不斷往後看不知道要勇往直前

求神給我勇氣
忘記別人傷害的話語
努力做好自己
不管我手上扶的是什麼犁
傳福音的犁、學音樂的犁、當護士的犁、當貓中途的犁等.....
我都能勇往直前、勇於突破困境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