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蓓蓓老師和同學去幫一個在治療室裡的病人灌腸
同學灌完腸之後我就跟蓓蓓老師幫病人換尿布
這個病人很年輕34歲
我看到他的下肢水腫的好誇張
已經陷入昏迷意識不清
主要照顧者是他母親
care結束之後我去翻閱他的病歷
發現他母親已經簽署不急救同意書
那時候是早上大約11點
中午我們去meeting回來
病人已經往生了
我好錯愕...................
我覺得他好可憐
因為他不認識耶穌就往生
我覺得他母親更可憐
必須承受失去孩子的痛苦
一個生命的離開更讓我體會什麼叫做無常
才一個中午的時間............
我真心希望他母親有機會認識耶穌
求主來牽引這位可憐的母親.......
主啊!求祢來牽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