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產科實習的倒數第二週
忽然間我覺得自己快累垮了
再加上paper繳不出來的窘境
我整個人陷入沮喪
之前兒科的實習淑莉老師是出了名的嚴格
在她的指導下我兒科實習雖然辛苦但是學到不少東西
但是換到產科每天要到小港工作真的很辛苦
然後再加上這個單位非常重視衛教
一整個就是挑戰
我不喜歡跟人打交道
照顧嬰兒小孩我樂在其中
也能明白什麼叫做遊戲治療
但是遇到那種產後的媽媽我真的呆若木雞

好不容易撐到今天了
卻遇到paper翻不出來的窘境
大家都技巧性地挑了簡單的文獻
我卻挑了一個這麼難報的paper
好顯經過幾天的挑燈夜戰
paper總算是報完了
但是還要再補翻譯給老師

說真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淑莉老師的教學方式
而且她非常重視每個學生的特質
也懂得如何因材施教
她啟發我非常多照顧病人的思維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再跟她學習
但我也不是說現在的雅惠老師不好
只是覺得在產科實習很累沒什麼樂趣

實習快結束了
我很感謝我們這個team的同學
每個人都在我有困難的時候cover我
先前有時候同學說話的態度比較直
我會因此而耿耿於懷
甚至覺得同學可能對我有偏見
可是經過兒科、產科到學期結束
說真的我的心裏只有感激
而且我覺得每個同學都有値得我學習的地方
我也跟自己說不管以後內外科還會不會是同一個team
我一定要對這些同學很好很好

總之實習快結束了
我只想趕快結束那種睡不飽、精神緊張的生活
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我一定會發瘋
還有這禮拜被老師罵很沮喪
整個人像鬥敗的公雞一樣無力
真的很需要安慰跟鼓勵

天父爸爸
求祢保守雨潔的成績可以達到標準
這樣雨潔才能榮耀祢
感謝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