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產科實習的最後一週了
我學習的東西很多
該反省的也不少
我看見生命的珍貴也看見脆弱
因為這個單位比較重視衛教
而自己又不善與人交際
所以在產後病房實習的時候
面對那些產後的媽媽
我的反應總是遲鈍無法進入狀況
特別跟兒科不同的是
在兒科是team work很多地方同學都會互相cover
可是到了這個單位就是要自己去面對
其中我也覺得對老師很抱歉
因為著實給老師添了許多麻煩
但我帶了滿滿的學習成果跟老師說聲謝謝
因為家住的遠每天都起的很早
有時到小港都因為精神不濟沒辦法進入狀況
這是自己必須反省的一點
我會重新省視自己的工作態度
跟老師學習事病如親
而我也發現小生命的可貴
以後自己有能力一定要去幫助更多的人
但在這之前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充實自己
雨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