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產房看NSD媽媽生小孩
我一進去的時候
那個媽媽一直喊痛
後來她老公進來
她緊緊握著她老公的手說痛
她老公跟她說乖忍一下下就過去了
看到那一幕我差點哭出來
如果有人也這樣對我
那要我生幾個小孩都甘心

家很重要
也在我心裡扮演著一個無可取代的角色
雖然我們家總是空
但是我還是覺得只有家能給我安全感
這就是為什麼我寧可累死通車來回
也不願住在外面的原因

baby生出來那一剎那
我很震撼
baby在做即刻護理的時候
那對夫妻的目光從來沒有離開過baby身上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寸草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