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的每一個階段,
對於想成為的人都有不同的描摹,
 
很多時候,我們便不知不覺地選擇了從眾,
丟失了年少時鮮活大膽的追求,
以為別人想要成為的便也是自己想要成為的, 
特立獨行的人需要百般的勇敢和堅持,
於是我,再堅持。

不管怎樣, 
我會繼續喜歡信仰、喜歡貓咪、喜歡音樂、喜歡閱讀, 
現在喜歡的一切,和將來我要成為的那個人。 
你呢?你也要變成你想成為的人。

給自己那些期冀和督促的話, 
也在生活中時常鼓勵、
囑咐自己,
於是時刻提醒自己, 
要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 
而不是他們想要成為的人, 
也不是他們想要妳成為的人。

不在乎, 
再卑微也不在乎, 
再紛擾也不在乎, 
一定要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因為我相信,這些、那些、人啊、事啊、生活啊, 
我想要的我都會慢慢擁有。

而且,我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