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了很多事情
有些想法想記錄下來
其實一直很想回去那裡
從離開之後我就不斷地想著該不該回去、要不要回去之類的問題
我從來沒有遺忘過那個地方對我的意義
直到某天媽媽說林哥打電話來問我的消息
說到因為那裡年輕人多
怕我去會帶壞別人
我很難接受這樣的說法
但到那一刻為止我打消了回去的念頭
真正成為迷失的羊
不是我自甘墮落
是我無法原諒這樣的說法
也因為如此所以我不斷的犯罪
犯了無法饒恕別人的罪
然後壓力就越來越大
情緒就越來越多
積壓到了一個臨界點又忽然爆炸
所以那天才會被送到急診室
說真的其他影響我的外務
都只是一個小點點
不饒恕才是真正爆炸的原因
原本就沒什麼朋友的我
現在朋友更少了
原本生活圈就很小的我
現在能擁有的空間更狹隘了
我不知道除了貓咪之外還有誰願意接納我
我承認我生命中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問題
在我的裡面有一個長不大的小雨潔
不是我不願意面對問題
也不是我不願意成長
我需要多一點空間、多一點等待、多一點愛
而不是不斷地提醒我有罪或是講一些傷害我的話
那些東西都只會讓我更退縮、更自卑
從林哥對媽媽說出那番話之後
我真的受傷了
也真的無法饒恕那些話語
但是我深深知道自己是真的不配當基督徒
因為我不夠好、不夠光明、不夠聖潔、不夠愛主、不夠.....
而那裡是一個開拓型的地方
那裡需要精兵、需要被要求、需要聖潔的人
而我....我只是一隻病貓
病到聽不懂人話的貓
潘姐總是跟別人說要找我好好談談
也都是騙人的吧!
從我離開到現在她從來沒有主動找過我
我想她也放棄我了吧!
只有我還傻傻的想著大家
希望大家都能比我幸福
可能連我這種人也不配得到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