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舅媽帶我去屏興教會
我真的很謝謝舅媽對我的關心
因為舅媽本身是憂鬱症的過來人
也是憂鬱症孩子的輔導
所以舅媽對我有很多的同理心
我對舅媽感到很抱歉
發病的時候我把她踢傷了
但舅媽卻抱著我說她愛我
讓我覺得真是雪中送炭

今天去屏興教會
人很少而且年輕人不多
我想應該沒有誰帶壞誰的問題了吧!
大家都很歡迎我
紛紛跑過來跟我握手道平安
我真的很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在那裡聚會
讓我重新感受神的愛
這段日子靠著自己走來真的很辛苦
也謝謝舅媽買了很多詩歌的CD和屬靈的書送我
我ㄧ定會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