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路顛簸的征程,不是旅行,
只為趕往下一站。

我的生活時常並不給我喘息的機會, 
我不敢停, 
它便一直推著我走。 
我感覺, 
它就伏在我的背上, 
每一刻都在提醒我前方似有光明的未來、美好的前程, 
鞭策我得心無旁騖,一心前行。 

可是,我多想告訴它,
 
我不在乎, 
無論那是海市蜃樓還是沙漠綠洲, 
我真的都不在乎。 
我並不渴望前行、奮進、出人頭地, 
我只想好好地歇一歇, 
在一個溫暖的地方。 

想逃,
 
而這種想要逃離的衝動, 
它究竟來自於不平靜的內心, 
還是終究沒有停下來面對自己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