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人對我說了一段話,
他說:『真不明白...像妳這麼獨立的女人,為什麼甘願被驕傲禁錮?』
這段話讓我愣了好久,
我開始反省,
我是不是真的太跩了?
後來還是忍不住想幫自己辯解一下,
我...這...不是驕傲...吧?!
我承認有時候我的確太我行我素,
那是因為很多事情我有自己的想法啊,
既然有了自己的想法,
當然就會想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啊,
不過,這的確很容易被誤解。

後來,李姊說,那是我天生給人家的感覺,
天生就是有一種傲氣....有嗎?!
不過,上帝是很公平的,
祂讓我生長在一個極平凡的家庭,
也讓我有一個極嚴厲的父親,
不至於讓我有太偏差的行為。
李姊還說,要是我生長在富貴人家,
我可能就是一個嬌縱到無法無天的大小姐了。

至於貓中途的工作,
則是上帝給我的磨鍊,
是要磨練我的耐心、愛心,
還有給予我對生命不一樣的看法與態度。

事實上,
不是只有我在幫助貓咪,
其實貓咪也正在幫助我,
牠們陪我走過很多不快樂的時候,
我相信,我的傷心難過牠們也都懂得。

其實,我很獨立,
我可以一個人完成很多事情,
常被說...骨子裡是個男人,
但心卻不堅強,
情感上還是脆弱的要命,
我希望自己不要再繼續感情用事下去了,
踏踏實實地過好每一天,
那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