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流遍了身體每一個地方

最後從最善良的眼睛逃了出來

我為什麼哭泣

水龍頭的水洗臉盆的水

越來越滿越來越滿

最後受不了每一個水滴的互相傷害

大家都逃了出來

能不能讓我在洗臉盆填滿之前

跟著它一起哭

於是眼淚化成涓涓小溪

慢慢流走也慢慢侵蝕

流到排水管 流到下水道 流到大河流 流到大海洋

流到沒有負擔的雲

惹得雲也沉重到不能飛

全都是眼淚這情緒的產物害的

可是每天有白雲每天有水滴

每天每天都有的啊

滴滴答答

像時鐘也像雨滴

在流淚的同時

時間也流走了

時間變成掉不下來的藍天

我望著藍天拼命追趕

卻做出了海洋一樣的東西

我永遠只能和時間搭上線卻無法溶在一起

結果產生好多泡泡

是什麼都沒裝的泡泡

破掉的時候突然蹦出什麼

你們都被嚇著了

於是我不願飛翔也不再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