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林雨靜傳來一封簡訊,
她說希望我過的快樂又充實,
還說上帝愛我們。

接著跟賴將仕聊天,
聊了好多我們彼此的近況,
弟弟很關心我,
也跟我講了很多正面鼓勵的話,
最後他迸出一句「記住,我們都很愛妳。」
聽了我真的好感動,
還有推心置腹的萱跟郭志偉,
你們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還有莉蓉,
我們聊了貓咪以外的天南地北,
漸漸地,我有了更開闊的視野,
她興奮地對我說:「雨潔,我好高興,我有一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
聽到這句話,
我心裡也是一陣暖暖地,
原來莉蓉一直把我當成自己家裡的女孩,

還有祿祿,
那個半夜睡覺睡到一半,
會忽然想到我,給我寫信帶來安慰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
我知道自己一直都是很幸福的人,
我很幸運地擁有超級旺的長輩緣,
在我徬徨、迷失的時候,
有好多有智慧的長輩當我的指南針,
他們用他們的經驗提點我該走的方向,
我也有很多死心蹋地愛著我的好朋友,
我好珍惜、好珍惜。

雖然,真正在痛苦的時候,
不論任何大小輕重的事,
當我深陷其中,
旁人能為我做的其實不多,
可是默默的守護跟支持卻不曾少過,
然後,當我能勇敢站立,
他們卻不吝嗇給予我讚美與肯定。 

我很感謝,
也希望你們能更安心,
因為,我會讓你們知道,
我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成為剛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