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念那些吃蘋果派的日子,
沒有甜心卡也沒關係,
用拗的也要拗到優惠,
來杯焦糖熱奶茶,
我一包果糖,兩包砂糖,
這樣的堅持,
有我習慣的甜度。

現在,
我有自己的甜心卡了,
卻不再吃派了,
因為會陪我吃派的人,不見了


日子一天一
天的過去了,
我還是沒有找到會陪我吃派的人,
所以,蘋果派只能在回憶裡慢慢品嚐了。


蘋果派的由來....

在美國蘋果派的歷史中,
可以追溯到從英國來的清教徒,
他們種培蘋果種子,用收穫的蘋果製作成蘋果派。
在感恩節中,常常烤了整隻火雞和製作蘋果派。
而現代,蘋果派什麼食法也有,甚至加上冰淇淋。
十九世紀,美國西部的開荒者們之間,
不想使用蘋果來製作蘋果派,
於是用餅乾來代替,這個被稱作為「模擬蘋果派」(mock apple pie),
這種派的製作方法在一九三零年代被傳播開去了。
據說這個點心,雖然不如真正的蘋果派,
但是與真正的蘋果派味道驚人地相似,
不過現代製作方法已經失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