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談到傷害,

什麼樣的傷害可以讓一個女孩在短短一個禮拜裡爆瘦十公斤?
什麼樣的傷害可以讓一個女孩因為焦慮,月經整整兩個月沒有停?
什麼樣的傷害可以讓一個女孩噩夢連連、睡不成眠,好不容易睡著卻哭著醒來?
什麼樣的傷害可以讓一個女孩狼狽不堪,憔悴到被別人說她不像個人?
什麼樣的傷害可以讓一個女孩從憂鬱走來,卻又跌入更深的憂鬱?
什麼樣的傷害可以讓一個女孩完全失去自信,只剩下自我否定?
什麼樣的傷害可以讓一個女孩不再相信最好的朋友、不敢再勇於付出?
什麼樣的傷害可以讓一個女孩對世界、對人性徹底絕望?

傷害我的你們確定你們真的知道什麼是傷害嗎?

在指責別人之前,
請先看看自己對別人做了什麼,
而我的情緒,只不過是『正常人』應該有的反應。

我不相信,
有人經歷我所經歷的還能選擇微笑,
如果有,那個人一定是神。
我做不到像神那樣,
但我至少做到了沉默以對...在我的傷口被二次撕裂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