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
我們教會去台中參加基督教協同會宣教士來華120週年感恩紀念大會,
原本因為要工作的關係,
我是沒有要去的,
不過教會裡有位老奶奶不能去,
把位置讓給了我,所以我就去了。

去的當天,
我因為前天工作太累,
一上車就在車上睡著了,
我睡的好沉好沉,
完全聽不見周圍別人閒聊的聲音,

就在那段短暫而深沉的睡眠裡,
我邊睡卻邊流淚,
我流淚是因為我的靈裡好想念好想念天父,
有一種很深刻想念天父的感覺,
我就哭了,
但當時我的身體狀態還是在睡眠中的,
為什麼我印象很深刻?!
因為那當下,我有感覺到淚珠滑過我的臉頰,
還有一種很想念天父的意念。

後來,到了台中紀念大會的會場,
我ㄧ進去會場,
又一直哭一直哭,
但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哭什麼,
我只知道神在那裡,
還有看到那些白髮蒼蒼的宣教士們,
這些人為福音默默地奉獻著他們的生命,
我真的很感動。

期望自己能在生活裡當一個小基督,
也能夠勇於跟旁人傳福音,
以前我很愛傳福音的,
後來慢慢地自我封閉起來了,
希望我能再次把心打開,
能夠更無私地跟別人分享神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