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很不喜歡去學校上課
也可以直接說是討厭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聽到同學的笑聲和吵鬧聲
我幾乎就快吐了出來
我聽不懂他們的話語
我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
一種莫名的壓迫感和暈眩
我一個人坐在靠牆邊的角落位置
我好想趕快離開那個充滿笑聲的空間
有時課後還要留下來跟同學討論一些作業
我真的一刻都待不住只想趕快逃走
但還是強迫自己留下來
因為自己不能當一個不合群的人
現在只要一出家門我就會不安
沒有貓咪我就會陷入憂鬱

我不舒服...我頭好暈
我好想吐...我胃好痛
我好害怕...我想回家
我好生氣...我不想上學
之前還沒那麼排斥去學校
卻勉勉強強撐到大三下
我現在只想問自己怎能欺騙自己那麼久?
原來自己還需要更多的醫治

我真的快崩潰了......
耶穌,求祢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