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忠僕號在高師大舉辦的「國際之夜」
我看到來自各個不同國家的人
他們同心合意在主愛的裡面
爲的是要把主耶穌基督的救恩傳出去
每個人在自己國家有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不論薪水多寡、不分工作卑賤他們都捨棄了
就跟隨著主耶穌基督的腳蹤去傳福音
這讓我好澎湃、好感動
我明白神要用你就是會用你
祂要誰得醫治誰就能得醫治
即便你是最卑賤的、最普通的人
你都可以因著祂的救恩
擁有一個完全不一樣的生命

以前我有很多夢想
鋼琴家、復健師、開愛貓園等等....
但是神讓我看到一個更高更偉大的夢想
若我這輩子不為祂而活我的生命便會失去意義
我堅信生命的成長在於走十字架的道路
不走十字架的道路就不會成長
不順服就不能得完全的潔淨

我不知道神會不會用我
在我的裡面還有太多的東西需要被更新
我的脾氣太壞了
個性也需要被神修剪
我求神幫助我勝過軟弱
因為我真的是一個廢人
沒有耶穌基督我就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