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去參加高中同學的婚禮
本來不是很想參加
但因為很想看看一些老朋友所以就去了
遺憾的是沒看到漢哥
漢哥是我高中最好的朋友
我們就像親兄妹一樣
上次去中壢參加萬國敬拜讚美他有帶大嫂來看我

這次去參加婚禮
我有很多想法跟感慨
看見自己的死黨每個人都有了自己的一片天
心裡很是欣慰
結婚的今年就有小孩了
交女朋友的也甜甜蜜蜜的
單身的也正在唸國立學校的研究所
大家都穩定下來了
而自己呢?
感覺自己一直活在很想休息的渴望中
雖然唸了一個不錯的學校
但卻也背負沉重無比的壓力
雖然喜歡照顧貓咪的工作
但卻也有想休息的時候
我就是一直活在這樣的矛盾情節中

有時候會去羨慕人家的生活
事後想一想才發現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因為我有耶穌跟貓咪啊!
這一點就比其他人還要幸福了不是嗎?
恩!!!!!!!!!!!!!!!!!
好像沒有那麼期待婚姻了
好像有沒有唸研究所也不重要了
因為有耶穌我就能比其他人過的更充實、更幸福
這一點我非常肯定
而且我還有很多很多愛我的貓咪.....
我相信我才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