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本靈修的書,作者提到,我們要每天感謝神,他建議我們可以買一本小簿子,將其當作是『感恩儲存簿』,把所要感謝神的事情都寫在小簿子裡,可以常常拿出來感恩、禱告。我覺得這個主意很棒,於是我立刻把原先買來要記錄瑣事的小筆記本寫上『感恩儲存簿』,改成用來紀錄我對神的感謝。

煩人的瑣事變成了對主的感恩,感覺很棒!,我發現當我們仔細玩味觀望生活,四周處處是主的恩典。這也讓我想到,神雖然沒有醫治保羅的眼疾,但神安排最偉大的醫生-路加在保羅身邊照顧他,所以保羅說『神的恩典夠我用』,細數恩典是我最近的感動,陽光、空氣、水、貓咪、食物,好多好多......,都是主的恩典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