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禱告會,我帶著妹妹去教會禱告,帶領我們禱告的是淑芬阿姨,
昨天禱告會有個很棒的主題,叫做“同心”,聖經的馬太福音十八章19節說,
『你們在地上,如果有兩個人同心合意地祈求,無論求什麼, 我的天父一定為你們成全。』

所以昨天的禱告會很特別,阿姨要我們每個人提出“最需要禱告的事”,
然後在大家一起為這件事情禱告前,大家先異口同聲的說:「主啊! 我們同心合意的向祢禱告...」
大家一起禱告完之後,提出來的人要做結束禱告,做完結束禱告,大家再一起說:「天父必要成全! 」

我很喜歡這樣的禱告方式,尤其是結尾時,大家充滿信心的宣告,然而,我要分享
的是我的禱告,昨天不知道從何而來的勇氣,我提出為我的妹妹信主代禱,大家就
照著淑芬阿姨說的禱告方式去禱告,然後由我做結束禱告,很特別的是,當我要開
使禱告的時候,我忽然好感動好感動,感動的哭了,我無法出聲禱告,大家靜默著
,我含著淚,跟天父說,主,祢以前怎樣帶領我,祢現在就怎樣帶領她,我要將這
個孩子交託在祢的手中,求祢成為她生命中的主宰、亮光。我流淚禱告完,淑芬阿
姨忽然問我妹願不願意做一個決志的禱告,妹妹點了點頭,答應做決志的禱告。

我好感動,昨天我們都好累,但卻一心想去禱告會,是神的帶領,是神的感動,讓
她決定做這樣的一個禱告,我相信這一切都是主的旨意。會後,寺田牧師,一個很
可愛很可愛的日本老牧師,他帶領妹妹做決志的禱告,就在那時,我又不住地流淚
,我們家,終於要有了第二個基督徒! 感謝主!

這段時間,我真的明白,怎樣去陪伴一個失意的人,要有耐心、還要有愛心,因為
她一天可以問我好多好多的問題,如果沒有絕對的愛心跟耐心,我一定會無法陪伴
她,更不可能帶她信主,也讓我想到以前陪伴我的林哥跟潘姊,謝謝你們。

現在妹妹讀聖經時,總有許多不懂的地方,她都會問我,可是我覺得自己不夠有智
慧去傳講神的話語,總是怕自己解釋的不好,讓她無法明白神的信息,但現在我不
擔心,因為我相信神會自己親自來帶領她。

昨天禱告的時候,也讓我想起一位決定要信主的朋友-虎妞媽媽,我很感動,我一定
要好好的為她禱告,相信主也會親自來帶領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