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禮物

我若能說萬人方言,我又會唱天使之歌,
在我內心卻沒有愛,話語歌聲都屬虛空。

傾我所有賙濟貧窮,焚燒己身在所不惜,
在我內心卻沒有愛,雖捨己身與我無益。

懇求聖靈降臨我心,感化訓誨使我完全,
心中有愛導我言行,得真自由讚美敬拜。

 

這是昨天禱告會唱的詩歌,我覺得很感動,每次的禱告會總是能夠
再一次的經歷神,我記得以前浸宣的周報都會寫『歡迎弟兄姐妹參
加禱告會,用禱告經歷神復興的大能』,這句話寫的真好,也是
我真真實實的經歷,禱告,真的可以經歷神的復興與同在。

很喜歡這首詩歌,唱著不自覺的流淚,我真覺得自己是一個沒有愛的
人,就像歌詞寫的一樣,雖然我喜歡幫助流浪動物、喜歡幫助別人,
可是我的心裡卻沒有愛,因為我是一個自私又自我的人,我做的每一
件事都會先考慮到自己的感覺、感受,也常常使別人受傷了,我覺得
自己好差勁,所以我痛哭了。

昨天禱告,求神來改變我、更新我,讓我在做每個決定、每件事情之前
可以先想想主,先想想別人,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所以我們要用
神的眼光去看別人,用神的愛去對待別人,主,求祢憐憫我,使我明白
愛的真諦,因為愛是祢最大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