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祢本為大
詩集:傳耶穌 2,21

主,祢本為大,當受極大讚美,
在我們神至聖城中,願全地都喜樂。
主,在祢裡面我們已有權柄,
能戰勝黑暗眾仇敵;今向祢來敬拜。
主,我們高舉祢至聖尊名,
主,我們何等感謝,因祢為我成就大事;
主,我們信靠祢無比大愛,
主,惟有祢是永遠上帝,祢聖名在天地之上。



這首歌很熟悉,是我們去萬國敬拜讚美學校一定會唱到的一首歌,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每次聽到這首歌,總會想起,眾人高舉的雙
手,還有那響徹雲霄的敬拜,願我的心跟瑪利亞一樣,尊主為大!

主,謝謝祢為我所成就的一切事物,我不敢說自己做的是「大事」,
卻但願我所做的是討神喜悅的事。孩子是何等卑微的人,可是主,祢借
著孩子的手去幫助更多流浪動物,祢也看顧祢所創造的每隻貓咪,謝
謝祢的慈愛,願我的手能夠為祢做的更多。

前幾天,跟認養蜜糖的主人聊天,現在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她告訴我說
,我的存在給她很大的鼓勵,也因為認養了我的貓咪,她們的家庭生活
更加融洽,聽到這番話,我真的好感謝,也感動,如果我的存在能帶給
貓咪或人幸福,那我會更勇敢地去付出。

然後,我也跟她傳了福音,告訴她,我的信仰帶給我多大的力量,主恩
的滋味有何等的美好,要她也來嚐嚐!佩真,我會為妳禱告的。^_^

主,我愛祢,願我的心謙卑,且在祢的裡面得到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