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科實習第二週了
這三天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撐過來的
身心靈都處在一種很緊繃卻很疲憊的狀態
幸好今天的presentation有順利報完
謝謝江文一直給我最堅定的支持

這幾天我負責照顧揚軒
他是一個肌肉失養症的孩子
患孩的肌肉組織隨著年紀衰退
所以到了3至5歲左右大部份患孩會出現走路時變得容易跌倒
常常跌得額頭及雙膝傷痕纍纍
跑步時會搖搖幌幌
上、下樓梯顯得吃力等症狀
到了 10-12 歲左右則出現無法走動或站立的症狀
通常須需依靠輪椅或躺在在床上
疾病後期(患者約在 15 至 20 歲之間)
因控制呼吸與行動的肌肉萎縮
使得大部分的患者會因肺部感染或心臟衰竭等合併症而逝世

這孩子17歲因為呼吸道清除功能障礙入院
這樣說大家懂我意思嗎?


昨天我跟他媽媽說我想帶揚軒校園走走
但是揚軒淡淡地笑了笑說自己很懶不想出去
我看了真的很心疼
我想跟他說耶穌的救恩但卻不知道如何開口

現在也只能爲揚軒迫切禱告了
我深深地相信耶穌有大能可以使人得完全的醫治
揚軒你自己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