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譯: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雅歌2:1) 
第一次聽到“沙崙玫瑰”這首詩歌
當時是在人人書房跟錢伯伯聊天
我覺得“沙崙玫瑰”這個名字好美!
聽到時彷彿可以聞到耶穌身上的馨香之氣

但其實耶穌沒有佳形美容
祂在耶和華面前生長如嫩芽,像根出於乾地。
祂無佳形美容;我們看見祂的時候,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祂。(以塞亞書53:2)
 
然而,耶穌卻有那種由內而外所發出的香氣
從品格到行為吸引著我們去愛祂

雖然我的人生不完全
也沒有好的品格和行為
但我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像耶穌一樣滿有馨香之氣
願上帝賜下智慧和恩典
幫助我度過現在的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