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的沉寂,空到連自己都害怕,冷到麻木沒有溫度,思想上的打擊真的這麼厲害嗎?它在摧毀一個人的意志的時候,真的是想給一次磨練的機會嗎?有需要這倍受煎熬的洗禮嗎?如果是,那麼什麼時候可以結束?有級別劃分嗎?

大家愛看的韓劇,太過遢拖的劇情,太不真實的愛情,叫人望塵莫及...花樣的美女,風樣的俊男,無比養眼,卻擋不住愛裡那淡淡的憂傷。愛情的永恆,戲劇化地在生死之間演繹,但現實有幾個愛情可以經得起時間的洗禮?當美女帥哥不復存在的時候,愛情早已轉換為親情和友情。

年輕的我們,一心追逐愛情,卻不知道愛情其實有保鮮期,那模糊的天長地久,來自於電視和小說,長大後才發現,生活才是絕對殘酷的。當愛情無法去追求質量的時候,怎麼想到開始追逐數量?有人的玩世不恭應運而生,接著我們把心隱藏,此時男女真的平等了,大家看誰藏得深、藏到底...

如果是麻木的,那我們的心碎是在體會什麼?心理的傷痛要怎麼好?新的戀情真的可以治療舊傷嗎?大家不是都這麼說嗎?但怎麼好像舊疤痕還不見好,新傷痛便開始覆蓋,我不禁又想問,新傷舊痕該怎麼招架?原來我們都被傷怕了,有什麼不好?有什麼不對?不用開口就直接game over­,分手?毫不留情。什麼時候開始人們這麼冷漠?面對微笑都只是嘴角淺淺一撇,眼線都懶得彎一彎,我想那做作出來的笑容一定很可怕...

當我想你的時候,淚水悄悄的滑落,當我想你的時候...這意境怎麼這麼熟悉?原來此刻心境正處在此處,難怪聽起來很親切。假笑、裝積極、瞎忙,耗時費力,問題解決了嗎?心不在了,哪裡去了,和誰一起走了?心在這裡,如果傷在心裡,那換換心情,可不可以連心也換了?這軀殼還算年輕,如果太過蒼老,就一併換掉吧!

別騙我了,愛情是不能用心去體會的,真心換不來誠意,真愛等不到永遠,生活會繼續,現在心不在了,我還在生活,那現在是靠什麼活的?我這樣問自己。你們都把心藏起來了吧?不用我說,大家都是這麼做的,只是不明白,當初是怎麼想到交付全部的?

打開心扉之前,請給一點點時間,問問自己,被愛傷過,你還敢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