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那幾個沒完沒了的女人,
我把他們當成了政治名嘴,
那些名嘴也只有靠一張亂說話、亂批評的嘴才能存活, 
什麼事都沒在做,只靠那張說謊的嘴。

很多人說,
他們活在我的陰影底下,
他們忌妒,
因為我做到了他們做不到的事情,
我不知道,或許吧。

有時,我也覺得自己受夠了,
有時,我也想要講些不好聽的話,
有時,我也想要發洩,
有時,我也不想壓抑自己的情緒。

但,我沒有這樣做,
這就是我們最大的不同點,
我可以接受別人對我的批評,
我可以接受別人眼裡所定義的世界,
但他們無法,
所以他們對我沒有認同,
只有為了反對而反對的反對。

再說,我是基督徒,
我也不想自己的血氣去行事,
一切只想靠主得勝,
就在常常有軟弱的時候,
去思想神的話語,
像我最近常想的就是詩篇第一篇,
不從惡人的計謀,
不站罪人的道路,
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
晝夜思想,
這人便為有福!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
按時候結果子,
葉子也不枯乾。
凡他所作的盡都順利。
好深刻的應許,
我想,只要緊緊抓住神的應許,
然後把自己分內的工作做好就好,
其他的神知道,神也掌權。

加油吧,林雨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