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上養育班的課,
每個禮拜都要抄寫很多的聖經章節,
以前上敞開小組的時候,
也是要抄寫聖經,
那時,我曾問過傳道:為什麼不把聖經章節印下來給我們讀就好呢?!
傳道說:抄寫聖經也是一種學習,學習順服。
坦白講,在敞開小組的時候,
我還不太能領悟那種感覺。

直到最近上了養育班,
自己要求自己三點:
1.不遲到、2.絕不缺席、3.確實地完成聖經的抄寫。
在抄寫聖經的過程當中,
其實我覺得很喜樂、很充實,
確確實實地把神的話語抄下來、並背下來,
有更深刻的感動是,
每當讀到一些神的應許時,
要自己緊緊地抓住這些應許,
而且永遠不對自己的信仰失去信心。

幾節課下來,
是神的聖靈在動工嗎?!
原本很在意的事情,卻豁然開朗了,
原本覺得繁重的工作,卻感覺輕省了,
原本不開心的情緒,一下子就忘記了,
到最後,只有個熱血的想法,
就是想讓生活的每個細節都被神的話語充滿。

感謝神。

他們說我有病,
我也承認自己是病人,
可是我開心自己進步很多,
至少在價值觀上,我是被神翻轉的。

與其說,這是一個課程,
不如說我正在被神跟牧者養育,
期待自己不再像喫奶的嬰孩,
而是有耶穌基督長成的身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