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一日,是我的生日。

說真的,我不知道像我這樣的人為什麼要被出生在世界上,
自卑、詭異、負面、自私、憂鬱、偏執,
我曾經覺得自己是這世上不該存在的人,

但奇妙的十一,
活了這麼久,我第一次這麼喜歡十月一日,
因為這天,我發現有好多人很愛我、很在意我,
甚至搶著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謝謝每個給我祝福的人,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有過生日的感覺,
感謝主,你們這一群特別的人,
是我生命中非常美麗的意外收穫。


十月一日,也讓我想起聖經上曾出現過這個日子,
在創世記第八章第五節,
水又漸消,到了十月初一日,山頂都現出來了。

期望自己不論在未來將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事物,擁有什麼樣的經歷,
都能像經歷洪水的山一樣,
每一次的經歷都將使我更加勇敢、堅強,
最重要的是,能夠克服內心的負面情緒和障礙,
讓自己置身在成就夢想的環境中,且愈來愈進步。
這是我一直很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