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很難過。

從知道妳走了到現在,還是很難接受這個事實,
今天大家一起去生命館看妳,幾個人在車上,
政宇說,雖然令人難以接受,但要相信這一切有上帝的美意,
並且大家要彼此堅固彼此的信心。

一路上,我無語凝噎,
直到見了妳,眼淚才真正的潰堤,
哭到說不出話來,滿滿的心疼,
妳睡著的樣子,真的好像天使。

我想跟妳說,我能感受妳的痛苦,因為我曾有過,
但如果我知道是什麼原因讓妳非得離開這個世界不可,
我會願意跟妳一起承擔,
我很自責,明知道妳過的很低落,
但卻沒有對妳付出更多更多的關心,對不起。

妳走後,好多人都擔心我,
但我細細的想,
這其中不難察覺貓咪是上帝給我的恩典,
因為貓咪讓我忙碌、讓我有了牽絆,
所以我少經歷了很多人生應該經歷的折磨,
這是我比妳幸運的地方。

我很愛妳,大家都很愛妳,
也很捨不得,點了妳的相簿,把妳的笑容又溫習了一次,
相信在天堂,妳一定是更開心的,
今天我們為妳禱告,在天堂沒有痛苦、沒有眼淚、沒有恐懼,
神也一定會接納善良的妳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