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鬱症,我今天一直在想為什麼神要讓我得憂鬱症。

傳道說,憂鬱的人認識神會變的比較不憂鬱,
開朗的人認識神會變的更開朗,
我,進步很多了,對嗎?!

這幾天因為怡萍的事情,我想了好多,
要說自己完全得醫治嗎?! 
我不敢講,可是我的進步是一點點一點點的,
要很仔細觀察才能察覺的出來。

有時候,並不敢在別人面前表現出自己很軟弱的樣子,
怕自己的行為很沒見證,
怕被別人恥笑,怕被別人說林雨潔是弱者,
所以告訴自己,絕對不要讓別人說我不行,
就是一個輸不起的心態,比什麼都倔,
但只有來到神的面前,我的眼淚會輕易的滑落,
因為只有神知道我有多麼自卑、渺小。

我不堅強,我很軟弱,
也很容易沮喪或有負面情緒,
可是知道有神,就不會走上絕路,
神一定會引領我走過死蔭幽谷。

今天我有一個感動,如果神要完全醫治我,
要讓我去幫助跟我ㄧ樣的人,
那我會跟以賽亞一樣靜候神的差遣,
也會像撒母耳一樣跟神說,神,我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