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盧卡斯的眼淚,我也哭了… 

可憐的盧卡斯,從允浩學長回來之後就從主角變成配角了。單無雙的遲鈍,跟
盧卡斯之間差距8歲的鴻溝,這些問題都使得單無雙看不清,感覺不到被喜歡,
只是單純的認定盧卡斯是個好人。這集,盧卡斯失戀了,雖然,男女之間有沒有
機會是從一個人告白的那一刻開始之後才能見真章,但,他哭的好讓我心疼喔... 

我愛上盧卡斯了,即便他只是個打工仔,沒有極高的社會地位,沒有名、沒有利。
但,我愛上他純粹的心、簡單的愛。他說在乎的樣子、他付出的方式都讓我覺得很
感動。 但現實裡,選擇盧卡斯可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他還那麼年輕,隨時都
會改變,誘惑那麼多,要怎麼愛一輩子? 但,我還是會偷偷幻想,我生命中會出現
一個讓我願意下賭注的盧卡斯。 

戲中,學長和盧卡斯的個性、思唯都成為一個強烈的對比,但跟學長的成熟、穩重
、體貼、深思熟慮、說話得體大方比起來,我更愛盧卡斯的熱情、衝動直接、想法
情緒表露無遺、有活力而且無私心。 

真的,很愛盧卡斯,雖然是一個現實生活不可能出現的人,但我會一直把他放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